close

  東方的聖誕節,宗教的氣息已經很淡很淡,儼然成為“聚會節”。在這一天,大家期盼聚會、陪伴、禮物,兩地相隔的朋友、親人,卻要忍受相思之苦。想跟你的小伙伴親密升級嗎?想得到驚喜禮物嗎?12月25日早上9點,僅售899元的“社交神器”麽麽噠3N,於麽麽噠商城、蘇寧易購同步開啟預約,同一天,由TCL手機主冠名的#我和小伙伴的2014#小測試上線,不僅可以知道你們的親密度,還有機會抽取大獎,到底是怎麼回事,趕快來看看。
  2014,我和小伙伴一起“麽麽噠”
  12月25日,就在大家忙著辭舊迎新互換禮物之際,一款名叫#我和小伙伴的2014#的小測試火熱進入公眾眼球:TCL手機主冠名的#我和小伙伴的2014#正式上線,這是一個利用微博大數據測試和小伙伴親密度的活動,網友只需進入頁面開始測試,就可以知道自己這一年內所有的動態,並瞭解到哪些好友和自己最親密。除此之外,網友們可以跟明星或者企業測試親密度,系統會根據大數據測試出你們的親密度,簡單、新奇的模式,讓TCL手機迅速和小伙伴們玩到一起。TCL手機還將提供麽麽噠3N、TCL藍牙耳機等大獎,獎勵與其測試親密度的鐵粉們。
  麽麽噠3N,親密升級的有愛使者
  在如今快節奏的工作和生活中,很多人都感到沒有時間來經營、打理自己的友情,此次#我和小伙伴的2014#也是要提醒各位網友,不要因為忙碌而忽略好友。據小編瞭解,TCL麽麽噠3N也以“親密升級麽麽噠”為傳播的主要理念,倡導大家拒絕高冷、親密升級,此次活動的理念十分貼切。
  TCL麽麽噠3N被網友稱為“社交神器”,升級版的“麽麽噠”傳輸功能,以及與QQ的深度集合,都昭示著其社交功能的強悍。此次TCL手機真是把目標人群的心理摸得透徹,不管是產品還是理念,都深度迎合了現在人群的社交需求。12月30日,這款有愛的社交手機便可開搶,899元價格及高於同價位手機的配置,作為節日禮物送人送己,都是相當驚喜的選擇。
  在人們的印象中,數字是一種理性的表達,不帶任何感情色彩,但TCL手機主冠的#我和小伙伴的2014#測試,卻從這些冷冰冰的數字里推測出溫馨的畫面。回顧2014的點點滴滴,我們和很多小伙伴都相隔天涯,只能依靠通訊工具來維持聯繫。麽麽噠3N的存在,並沒有妨礙到彼此友誼,反而利用驚喜的功能讓人際間親密升級,還有什麼比這更值得欣喜呢?  (原標題:再見2014,麽麽噠3N與“小伙伴”一起親密升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xxtplncu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